细雨无声

[周橙] 春风十里不如你

四夕不沉:

全职高手


周泽楷x苏沐橙


written by 四夕不沉








倒是一个罕见的好天气。

苏沐橙抬头往窗外的天空看去,脑子里顿时一派清明,手快地拿起手机不知道在干些什么,看起来倒是蛮兴奋的样子。

竖起的书后的周泽楷手肘撑着桌子,手扶着额,眼睛倒是没有去看眼前的书,而是毫不吝啬地把视线全投向了一脸兴奋地戳着手机的苏沐橙。

周泽楷只觉得眼前人一晃,待他反应过来才发现原本坐在窗边的苏沐橙已经握着手机站在他面前,俯身看着他,笑眯眯:「今天天气忒好了,所以我们去看电影吧,票我已经定好了,反正你今晚有空。」

还没待周泽楷从‘看电影和天气好有半毛钱关系’的疑惑中回神过来时,苏沐橙便已经给他留下一个潇洒的背影,蹦蹦跳跳地往厨房跑去了。

「好,一起去。」苏沐橙并没有听见他说。

再拿起手中的书时,一张照片从书中滑下,周泽楷看着照片上的苏沐橙那明媚的笑脸时嘴角翘起一个好看的幅度。

那是上个月和苏沐橙去海边时自己情不自禁按下的快门,那张明媚的笑脸就这样定格在照片上。

周泽楷用手捏起照片放在面前,声音轻轻的。

「春风十里,不如你。」





当周泽楷站在电影院里时,他在心里默默告诉自己,他要振作!

陪女朋友看一看呕血虐心苦情剧so easy!

苏沐橙看了看周泽楷脸上视死如归的表情不禁“扑哧”一声笑了出来,但周泽楷的目光淡淡地扫在她的脸上时,苏沐橙瞬间收好脸上的笑意,低低地(手指最高不超过头顶)举着双手作出投降状,虽然一手一杯饮料倒是喜感得很,脸上的表情倒是诚恳得很,无奈她最后还是憋不住笑。

「我不笑我不笑...扑哧...」

一想到平时周泽楷一看见苦情剧就会罕见地露出卧槽等表情,苏沐橙就忍不住又笑了起来。

周泽楷看着一旁笑得欢脱的女友不禁被她感染了笑意,腾出一只手从自己抱着的爆米花里拿了块爆米花一下子塞到了女友的嘴里。

苏沐橙看见他爆手速的速度不由在心里卧槽了一声“这里不是比赛啊不是比赛啊!”,倒是在周泽楷再次爆手速地抽回手时轻轻地咬了咬他的手指。

就在苏沐橙为自己这小报复得逞而沾沾自喜时,周泽楷看着自己手指上那轻轻的牙印,心里倒也喜滋滋。

我开心。





电影开场后苏沐橙才抱着周泽楷的手臂,小心翼翼走进漆黑黑的播放厅,毕竟他俩可是名人,一不小心被围观了可不好。

苏沐橙订的位置是情侣座,这也是他们一直以来的习惯,至于那些看着看着电影时苏沐橙缩在周泽楷怀里睡着的经历也不在少数。

落座后苏沐橙就窝在周泽楷的怀里,视线一动不动地黏在大银幕上,倒是完全没有去理睬一脸苦逼的周泽楷。

周泽楷这时候就有点坐不住了,看苦情剧就算了,女朋友居然完全不理自己了简直不能忍呀!这种事情以前可没有发生过呢,以前苏沐橙起码也会理一下自己呀。

他伸手拽了拽苏沐橙的袖子。

没反应,苏沐橙依旧一动不动地看着大银幕。

他又伸手拽了拽苏沐橙的头发。

依旧没反应,苏沐橙依旧盯着大银幕连哼几声都懒得给他。

周泽楷视线转向大银幕,恰好看见女主哭得天昏地暗双眼红肿不禁蹙了蹙眉头,再看了看自己怀里只顾着看电影根本没空理他的女朋友再次蹙了蹙眉头。

这样下去不行呀。

伸手搂紧了苏沐橙,周泽楷俯身在苏沐橙颈边轻轻地吻了吻她的脖子,平时苏沐橙被这样子亲肯定早就红着脸冲自己喊着「周泽楷你走开!痒死了!」了,可是现在她已经毫无反应,这倒是出乎了他的意料。

「沐橙。」周泽楷掐了掐苏沐橙的小脸。

「嗯?」只听见苏沐橙立刻回了他的话,带着可爱的鼻音。

「干嘛不理我。」周泽楷真的觉得委屈得很,自己现在和凳子有什么区别了!这还是男朋友吗这还是吗!

「没。」苏沐橙哼了哼,并没有回头。

周泽楷突然心里一惊,捉着苏沐橙的肩膀就把她的身子扭过来,让她正视着自己。

苏沐橙眼睛红红的还带着泪珠在眼眶里打转,被他突如其来的动作吓了一跳后便瞪着眼睛瞪着他。

果然是哭了。

「干嘛!」

「你哭了。」周泽楷伸出修长的手指从外套口袋里抽出包纸巾抽出一张,轻轻地替她擦着眼泪,「怎么哭了?」

苏沐橙突然“扑哧”一声笑了出来:「敢情你刚完全没看电影呀?」

「没...」

「好啦就是因为刚才那片段太感人了啦。」

「你没事。」

「我没事呢。」苏沐橙笑着点了点头,突然想起了些什么,伸出双手抱住周泽楷的脖子在他脖子上咬了一口。

苏沐橙伸出手指指向自己刚才脖子上那被周泽楷亲吻的地方,嘴角翘起,眉眼弯弯。

「礼尚往来。」






几天后的轮回记者会上有眼尖的记者看见了周泽楷脖子上的牙印,便立刻引起了现场的小轰动。

「队长说是被女朋友咬的。」江波涛不愧是轮回语言大师。

「!!!」

「请问周队长你有女朋友了吗!」

「可以透露一下是不是圈内人?」

「请问......」

......

「欸?」周泽楷歪了歪头,脸上的表情带着笑意,「沐橙就是爱闹。」


这都是后话了。



Fin.





评论

热度(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