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雨无声

音乐
Re:make - ONE OK ROCK

完颜璟:

【全职】荣耀常青 02

会场渐渐陷入黑暗,掩盖了叶修的表情,同时也让喧闹的会馆瞬间安静了下来。

随着全息影像的“荣耀”两个字出现在舞台,大家都整理了表情,认真的看着舞台。毕竟活动开始后有直播的,被拍到什么糟糕的表情就不好了。

紧接着,OOR的Re:make燃爆全场,舞台上出现的,是一个所有人都能叫得出名字的人气角色——

“一叶之秋!!!”

“斗神!!!”

“叶修!!!”

迎着叶修和其他大神诧异的视线,陈果觉得她要被星光闪瞎了:“这是我们的意思,也是联盟冯主席的意思。”陈果的笑容带着感激和感动,“毕竟没有你,就不会有兴欣不是么?而且四个总冠军,四次MVP,也足够让联盟给你这个传奇做个专题了。”

叶修觉得自己之前可能想多了,“所以你们最近偷偷摸摸的就是在忙这个?”

“也不全是。”抹黑回到自己座位上的苏沐橙接了话茬。

“那么久远的录像,亏你还找得出来。”屏幕上十八岁的叶修正在和吴雪峰商讨战术,懒洋洋地对着镜头打了个招呼。

苏沐橙嘴角挂满笑意,“那是,我当时可是随队摄影师。叶修从出道到第九赛季的影像资料,那可是大独家。”苏沐橙狡黠地眨了眨眼,“我可是都留着呢。对了,加入联盟之前的我也还留着呢。”

身边的后辈们有听力灵敏的,顿时两眼放光。联盟的老人们都还好,毕竟大家打比赛都是低头不见抬头见的,叶修又不是隐形人。叶修撇了撇嘴,习惯性的摸了摸兜,又想起这是在会场内不能吸烟,只得作罢。

“当时真不该给你买DV啊。”

“从第一赛季开始,叶修,当时的叶秋就和他的一叶之秋站在一起,登上了荣耀的巅峰。可以说,嘉世王朝就是叶修一手开创。带领嘉世三连冠,连续三年获得MVP,将荣耀联盟带上了一个巅峰。当时被称作荣耀第一人的叶秋创下的这个记录,至今无人能破。”

“斗神这个称号,从第一天被叫响,就是由叶秋和一叶之秋共享的。然而第八赛季,当第一赛季的选手只剩下叶秋和韩文清,嘉世队长叶秋突然退役被公开时,多少粉丝泪洒当场,一个传奇就此戛然而止。”不少粉丝回忆起当时的情景,有些区域响起了小小的啜泣声。

“啧啧,这煽情的,哥都不好意思了。”叶修双手抱胸听着主持人讲述,完全没有任何不好意思的表现,惹得附近深识他本性的人翻了个大大的白眼。

“叶修你睁着眼睛说瞎话脸不脸红啊!!!!!你要是会害羞天上都下红雨了好么!!!!!!!”

叶修吊着眼角斜睨后排说句话感叹号都比别人多的剑客,“知道我不会害羞还问我脸不脸红?真为你的智商感到捉急啊剑圣大大!”

“!!!!!”被嘲讽的剑圣大大对联盟的下限竖起了中指,被喻队一把拉住。蓝雨的战术大师看着频频转向这边的摄像机,“注意形象。”

当蓝雨的正副队长一起对着摄像机露出得体的微笑时,后台的导播大人看着屏幕留下了辛酸的泪水。

“相信大家在听到叶修复出的时候,心情跟我一样的复杂。全明星赛上的龙抬头,预示了他不愿就此低头。这位大神,真的就带着一支草根队伍,登上了挑战赛的舞台。我们无从得知当兴欣成功将他的老东家挑落马下时,他是什么样的心情;当兴欣在常规赛一鸣惊人时,他是什么样的心情;当兴欣进入季后赛一举夺魁时,他是什么样的心情……在镜头前,我们看到的,总是笑容。”

“四个总冠军,四次获常规赛以及总决赛最有价值选手,两次输出之星,一次一击必杀,单挑之王,常规赛37连胜,挑战赛冠军,荣耀第一人叶修。任何事情,任何不公正的待遇,都无法阻止他的

——荣耀!”

“靠靠靠!这主持人是叶修粉吧!!!绝对是吧!!还是文艺型的!”

“谁家的啊,能管管么?正式场合快把语音禁了。”

“滚滚滚滚滚!”

“让我们欢迎第十赛季总冠军,兴欣战队!!!”

陈果还沉浸在主持人激昂的台词和煽情的MV里,作为多年的叶修粉,回忆起之前种种也不由热泪盈眶。正感动着,一只手搭在了她的肩上——

“老板娘,走吧。上去迎接,我们的荣耀。”

眼前的男人,虽然还是一身无法遮掩的懒散气质,但是认真的眼神却和两年前的那个人渐渐重合。

“荣耀,再玩十年我也不会腻。”


【TBC】

评论

热度(576)

  1. 共12人收藏了此音乐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