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雨无声

【全职】荣耀常青 19

完颜璟:

大家久等了!对不起我码字是龟速_(:з」∠)_之后更顾叶那篇




前篇请传送→[1] [2] [3] [4] [伞修番外]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或直接传送订阅TAG→ 荣耀常青 ←食用更佳




以下正文


--------------------------------------------------------------




虽然说好的是在苏沐橙和楚云秀的微博收图,然而并不是所有人都十分满意这个方法。如果可以,大部分人都希望只有自己有这些照片。如今他们无法阻止身边的人拥有这些照片,但是联盟里的其他人和微博上数量庞大的粉丝还是可以防一防的。毕竟他们也想得到这些照片一旦放上微博,那些扑面而来的“叶神好帅!”、“叶神俺嫁!”还有“叶神嫁我!”之类的呼声了。


当然,单独发照片给他们的要求被楚云秀和苏沐橙以“单独发给你们太麻烦了”的理由义正言辞地拒绝了。


——这也导致了这天的微博热点完全被热情的荣耀粉攻占了。


当天下午大家在湖边逛了逛就回去休息了,毕竟骑马也很耗费体力。李迅一回屋,拿到手机就开始发微博:




@李轩V:今天很开心!国家队一起骑马到湖边野餐[笑]叶神技能点点的简直不科学,湖边景色真的很美![心]


评论(867)


@李迅V:沙发!羡慕嫉妒恨[流泪][流泪][流泪]


@吴雨策V:还发微博拉仇恨,鄙视


@盖才捷V:发微博就算了,还不带图,鄙视


@虚空我的爱:hhhh李轩大大被鄙视了


@荣耀十年永不言败:同求图啊!李轩大大无图无真相!


@一如既往:无图无真相+1


@兴欣男神教:无图无真相+2(我要看男神美照!!!


@轮回男神教:无图无真相+3(我也要看男神美照!!!




@李轩V:求图指路苏女神和楚女王微博→@苏沐橙V @楚云秀V //@荣耀世界联赛V:响应号召帮大家求图[大笑]//@李轩V:今天很开心!国家队一起骑马到湖边野餐[笑]叶神技能点点的简直不科学,湖边景色真的很美![心]




@苏沐橙V:作为唯二带了手机的人,也是唯二掌握了图源的人,我和@楚云秀V 本来想吊吊他们的胃口再放图(´・ω・`)。不过看到大家这么期待……(我还是决定把叶修哥的照片黑下来不给你们看 [图片x9]


评论(8675)


@黄少天V:图已收,但是苏妹子你这样不好吧!太不厚道了!我们不是明明说好了的我才没带手机的,要不然我说什么也要带上手机的啊!


@周泽楷V:黑图不好。


@李轩V:收图,干啥把叶神的照片黑了,让粉丝们看看嘛!


@喻文州V:苏队不想发微博,剩下的照片私信我们也是接受的


@张新杰V 回复 @喻文州V:附议。


@肖时钦V 回复@喻文州V:我也附议。


@张佳乐V:附议附议附议,苏妹子你不厚道啊。


@苏沐橙V 回复@黄少天V:是说好了分享的啊,我这不是分享了嘛


@王杰希V 回复@苏沐橙V:苏队也学会打擦儿边球了,我猜有后手


@方锐V 回复@王杰希V:不如拿材料换啊,不过苏队长你看咱们队内是不是先共享一下


@苏沐橙V 回复 @方锐V:不要^_^


@风雨十年:看大神们的聊天,不明觉厉


@世界赛加油:瑞士风景好棒!


@是叶修不是叶不修:总感觉两股不明气场在碰撞,是我的错觉吗……


@叶不羞不是叶不修:苏女神不要啊!我要看叶神照片TTUTT


@蓝雨的夏天:啊啊啊啊啊喻队黄少都好帅!虽然之前看过了但是骑装又帅我一脸!


@轮回男神教:啊啊啊啊枪王大大!!!


@微草药房:哈哈哈大神们刚上马的时候好僵硬的样子


@不吃草的牛:二翔一脸逞强233333


@呼啸而来:hhh糖糕明明手抓的紧紧的,还要一脸“完全不虚”的表情


@兴欣男神教:撒娇打滚要叶神!!!!(´;ω;`)


@一如既往:我比较好奇之前李轩大大说叶不修技能点点的不科学……


@李轩V 回复@一如既往: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荣耀世界联赛V:咦!我的手机屏怎么湿湿的?//@李轩V:这就是我说的神奇技能点了//@楚云秀V:发图好麻烦,分享一段视频。可惜@叶修V 太嘲讽,不开口的话还能混个白马王子当。[视频链接]


评论(9999)


@周泽楷V:前辈厉害


@黄少天V:当时我都吓呆了,老叶这家伙竟然会马术你们知道吗!还真有点66666666


@喻文州v:吓得我APM都上300了


@方锐V 回复 @喻文州v:哈哈哈哈哈哈哈


@蓝雨和尚庙 回复 @方锐V:方锐大大这是个高仿啊


@喻文州V 回复 @喻文州v :^_^


@卢瀚文V:感觉队长的^_^背后在冒黑气了


@郑轩V 回复 @卢瀚文V:傻孩子瞎说什么大实话


@子夜吴歌:wodema


@贞子_荣耀十年:这啥!!!!?


@兴欣男神教:帅哭了好吗!这是我男神?!!


@阿璟_叶神我爱你一辈子:这不科学!


@大眼儿大眼儿:噫!官博好恶心竟然舔屏!但是我的屏幕怎么也湿了?


@叶不修我要给你生猴子:我的屏幕都被帅裂了


@楼冠宁V:叶神应该从小就开始练了,很娴熟的样子


@荣耀情报站V:噫!我就想问问这个男人到底还有多少底牌


@荣耀江湖百晓生V:大胆猜测,叶神要是从小就学马术的话,家境应该相当好?




@苏沐橙V:男生们都回屋了,所以这是女生的福利!我和秀秀都爱的双皮奶,不是厨师做的哦!猜一猜是谁做的,猜中了的话我就发一张叶修哥的照片!(。・ω・。)ノ♡[图片] 


评论(2333)


@黄少天V:我去!我去!我去!哪里来的双皮奶!是苏妹子你做的?等我马上下楼!


@王杰希V:看卖相就很不错,还有吗?我猜是苏队做的?


@李轩V:我猜是楚队做的?


@舒可欣V:噫!队长是厨房杀手,不可能是队长


@喻文州V:苏队?


@舒可怡V:是苏队吧,肯定不是队长


@方锐V:没听说过苏队会做饭啊?顺便给我留一份


@张新杰V:做甜品也不一定要会做饭吧


@孙翔V:那就还是苏沐橙?


@周泽楷V:不像


@唐昊V:会不会是叶伯


@肖时钦V:不排除是叶伯吧,苏队只说不是厨师


@林敬言V:叶伯是谁?


@张佳乐V 回复@林敬言V:是这边的管家大叔


@兴欣之火:哇看起来好好吃的样子!


@心怀荣耀战无不胜:我觉得不是苏女神就是楚女王吧?联盟的汉子们感觉都不会做甜品的样子


@信仰战法 回复@心怀荣耀战无不胜:谁说的,听说张佳乐很喜欢吃甜品啊


@张佳乐V 回复@信仰战法:可是我不会做啊[再见]




@苏沐橙V:目前为止还没有猜对的哦!我、秀秀和叶伯还有张佳乐都不对2333另外,双皮奶除了我和秀秀的只有三份,先到先得//@苏沐橙V:男生们都回屋了,所以这是女生的福利!我和秀秀都爱的双皮奶,不是厨师做的哦!猜一猜是谁做的,猜中了的话我就微博发一张叶修哥的照片,私信猜中的人3张!(。・ω・。)ノ♡[图片] 


评论(1987)


@苏沐橙V:还有,不是路人XXX,是大家都认识的人


@兴欣男神教:所以是职业选手噜?


@轮回王朝:那上一条发过言的是不是都排除了


@花花_一如既往:也不排除有人在混淆视听吧?


@魏琛V 回复@花花_一如既往:对,玩战术的心都脏


@我们兴欣就是好 回复@魏琛V:我总觉得老魏这句话很有深意


@一骑当千:所以说是在战术大师里?


@蓝雨的夏天:那喻队很可疑啊!我记得喻队会做菜的!


@中草药坊:江湖传闻王队也会做菜!


@魏琛V 回复@我们兴欣就是好:老夫只是有个不能肯定的可怕猜测




@韩文清V:叶修//@苏沐橙V:目前为止还没有猜对的哦!我、秀秀和叶伯还有张佳乐都不对2333另外,双皮奶除了我和秀秀的只有三份,先到先得//@苏沐橙V:男生们都回屋了,所以这是女生的福利!我和秀秀都爱的双皮奶,不是厨师做的哦!猜一猜是谁做的,猜中了的话我就微博发一张叶修哥的照片,私信猜中的人3张!(。・ω・。)ノ♡[图片] 


评论(9999)


@林敬言V:哟,老韩出现了


@张佳乐V:Excuse me?!


@方锐V:啥?顺便赌五毛钱老林没看内容就评论了


@林敬言V 回复 @方锐V:我刚看到,让我静静


@魏琛V:小韩跟我猜的同一个人,我早期听过流言说叶修会做饭


@张新杰V:所以队长猜叶修也是有根据的?


@喻文州V:我倒是没听说过前辈会做菜


@黄少天V:什么?!不可能!绝对不可能的,脑洞也太大了,打死我都不信老叶那家伙会做饭还会做甜品好嘛!对了还有@苏沐橙V 苏妹子你们在哪里我在餐厅没找到你们啊!!!


@苏沐橙V 回复@黄少天V:在厨房




@韩文清V:不是猜的,肯定是他//@韩文清V:叶修//@苏沐橙V:目前为止还没有猜对的哦!我、秀秀和叶伯还有张佳乐都不对2333另外,双皮奶除了我和秀秀的只有三份,先到先得//@苏沐橙V:男生们都回屋了,所以这是女生的福利!我和秀秀都爱的双皮奶,不是厨师做的哦!猜一猜是谁做的,猜中了的话我就微博发一张叶修哥的照片,私信猜中的人3张!(。・ω・。)ノ♡[图片] 




TBC.



评论

热度(37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